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 想飛

現 今都市裡的小孩子都擁有著很不平凡的願望和夢想,可是那基本上來說都會很容易的就實現。因為他們仍然幸福的活著……想要什麼他們的父母都會盡量滿足他 們……然而,我個人所想要的卻難以實現更不用說會得到,在想甚至是一輩子都不可能會發生的。但……我仍幻想著,堅持不讓夢想破裂,因為我活在這個世界裡, 一直在痛苦的掙扎着!在我的世界裡,有一堆永遠也忙不完的事還有朋友間的爾虞我詐!……這些對我而言已經讓我感到厭倦了,疲累了,想休息了……想說……其 實,我所嚮往的生活不需要轟轟烈烈多姿多彩;然而我需要的只是簡單又平凡的休閒生活。

        因此,我現在是有多麼的渴望想要擁有一雙翅膀!讓我能展翅高飛,好讓‘它’能帶我到處飛翔!為了只是尋覓那我嚮往已久的既簡單又平凡的生活。在那地方…… 不會有時間不夠用的事情發生,朋友間更不會產生妒忌,欺騙,出賣等,之類的不良言行舉止。也就是說能夠永遠擺脫城市那種乏味又無趣的生活。

         此外,我真的很想通過自由的飛翔去尋覓那不一樣的人世間。因為我想看看其他人是以什麼樣的心情過活的。想知道他們是否和我一樣?還是正好相反呢?這一切的 一切都是我一生中所想要知道的。想着……如果他們跟我一樣的苦惱,我會盡我的能力給予他們幫助並且送上我無限的祝福給他們;反之,如果他們是幸福的過活 着,我會真心的替他們感到開心……這就是我希望的……希望全部人能住在所謂的’無淚之城‘。即沒有眼淚悲傷,只有充滿着歡笑快樂的一座夢想城市。

          然而,我現在想飛的目的已經很明確了。但……萬事起頭難……雖然萬事具備了,只欠東風……我一直在想,我的那一雙夢想中的翅膀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何日才 會出現在我那寬大雄壯的背上?我是多麼的渴望想要得到’它‘!甚至在我的睡夢中都會出現。有好幾次我那夢想中的翅膀正當要著手時,我卻忽然從夢境中清醒過 來。這一切……讓我感到極度的失望無奈……

           所以現在,我應該算是完完全全真真正正的清醒過來了。我也許不再那麼的渴望了,但……由始至終我不會放棄的。偶爾,我發發白日夢,為了只是要逃避一切令我 懊惱的人世間。雖然逃避不能解決任何的問題……所以,我仍然一直堅持的等著那一天的到來,那一天裝上翅膀自由飛翔的一天!為了只是要擺脫現在煩人的世界, 尋覓那前途光明的未來!

2 comments:

  1. 作文???
    加油吧!不要放弃~^^

    ReplyDelete
  2. 哈哈~~你的效率很快下叻~~
    嗯嗯~~是的~~一篇真實感受的文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