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近几天的日志~

11/9
那天是星期六……晚上有一场芭蕾舞表演……
那是我老师的哥哥的婚礼……
我满心期待着……那是我练了十几次的舞。
从一开始的不会到接近表演时的会感觉很好。
在其中……我最担心的是做错动作……听说那个场面非常大,有来自很多地方的人。
所以我格外的担心了下……
早上很平凡的去了补习……
补完后,不懂为什么芷欣会懂,她就跟我说了声加油。
我……很安慰。原来这个世上还有关心我的朋友……
到了晚上……
我随手拿起电话……刚好响了……

看到的是泓纬的短讯……
我又再次的感到安慰了……
真的很开心……我真的体会到什么是朋友了……
虽然他们不是我的好朋友……我也没有资格做他们的好朋友……
而且也不懂有没有好朋友这玩意儿……
不过他们一声的加油,我收到了……谢谢你们
很遗憾的……当晚我跳错了不少的动作……
不过并不明显><
p/s:不久的机会,也就是在25/9又有一场的表演……
         地点在高峰广场外的临时舞台……
这次的表演我必定会全力以赴……为了见证我们的实力!!

15,16/9
那天我邀请了一位朋友来我家住……
那是第一次也许也会是最后一次了的机会……
第一个原因……
我觉得我不善于招待……
不能让朋友感到开心,感觉像在自己的家酱……
第二个原因……
也许他还不是我最好的朋友吧……
我们没有共同的话题……
话题都是环绕在学车和帅哥那一方面……
然而这些原因也许是我自己的性格吧……
我变得不喜欢交朋友……
不爱说话……有点自闭的感觉存在……
所以这两天我真的很后悔邀请她来我家……
并不是她不好……是我自己不会照顾朋友……
p/s:我推掉了班上的中秋晚会和她去看电影……
         证明我不善于交际……

近几天我还没有真正的开怀大笑过……
有笑也都是在强颜欢笑罢了……
没人知道……没人关心着……
只有一个初二生……诗敏……
我们两个每次都在感慨……
都在谈他和喜欢的人的事情……
有时会谈我们俩之间的不开心事……
我最近真的很感慨……
我一直在为我那两个之前很好的朋友找借口……
说他们应该是很忙吧所以没有心情和我说话……
很可惜的是……事情并不是酱的!!
他们事实上真的讨厌我!也许我是真的惹人厌吧……
我觉得……
他們直接不想和我说话……
有好几次我都很想挽回这段友情……
不过很可惜的……
他们不肯吧……
我曾经主动过……虽然有回应……
不过我们已经很久没有闲话家常了……
我们三个的对话次数不超过五次……一个星期内……
我其实真的很伤心……想哭……
但是我都忍了下来了……
我伪装着……把自己活得很开心的一面展现出来……
我是成功了……不过那一切都是自欺欺人……
我真的很累了……我真的很想休息一下下……
每天都在想能不能睡后就永远都不起……
我想逃避……不想面对那些事情……
我想过平静的生活……
没有朋友间的尔虞我诈……
没有彼此间的仇怨……
相信这是很难的……
现在不管在何时……
我都没有一刻是真正开心过……真的没有……
希望真的可以有……我真的累了……
没人知道……没人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