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28/11

恩…十一月就快要結束了><
在這個月內我有很忙下…
當然…管樂和舞蹈就夠我忙得了…

想說…22/11是我蠻開心的日子^^
那天是我第一次出隊!而且是室外…
我進管樂唯一的願望就是想要出隊…
哈…終於讓我盼到了…!是真的很開心開心~
爽!又可以跟一堆朋友一起…穿美美…
真的是開心到爆啊!結果我一整天笑到嘴巴都酸啊><
希望還有這麼一次好的機會><
雖然5/12永文教練的婚禮出隊我推掉了…因為芭蕾的家長日…有難過到…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出那天的!我真的很希望很希望!

真的很可惜啊…咳…
算了…我覺得我應該還有機會的…

今天的我很特別…我居然為了spm數學而睡別人家…
而且還努力了一整天!真的有夠怪異的…希望我的努力不會白費…
給我一個A啦!!!!!please…要不然我會很傷心的…
好啦…今天我住朋友的家…有點不想…但答應了…去吧…哈
晚安…這幾天我有很想你…真的…相信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