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芭蕾舞之家長日-0512

今天0512是我們Yee Ballet舞蹈員期待已久的日子…
考完試後我們都努力的學一支屬於我們自己的舞蹈…
今年是第一次跳 en pointe 的舞…有點特別…
可是就是有的美中不足><
原因在於我的腳趾頭…痛死了…
結果死撐着跳…雖然沒有很好看…但至少我盡力了^^
最後一支舞蹈幸好沒有讓我失望…
很多人給的評語都很不錯…
也就這樣很完美的劃下句點…
今年的家長日…很圓滿的結束了…
我們努力的練了幾次(應該不超過十次吧)…
雖然沒有很好看…但對於我們來說已經是很不錯的了…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看到我們一起努力的樣子…

這次的家長日我們這一班一早就到學校(表演場地)幫忙佈置…
是有一點累…不過能邊做工邊欣賞管樂吹的音樂就是爽!哈哈
沒想到原來幫忙做東西也能那麼開心的…
很快的…家長日就這樣結束了…
雖然有點不捨…時間也會變得很空虛…
哈…但相信我會習慣的><
想到明年…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參加家長日了…
我一定要全力以赴…不能讓自己失望…
讓我的青春不留白!希望明年能更加順利!

當天也是永文教練的婚禮…很不幸的我不能一起出隊…
時間真的是太巧了…總是碰撞在一起…
就這樣浪費了一次機會><
是有點傷心啦…不過很開心的是組長有叫我一起出只是我推掉@@
恩…希望沒有下一次了…管樂團加油吧!我沒有後悔參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