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考试日VS失败的一小时++

今天对我来说是个美丽的星期六…
我选择不去上课就是为了要做足准备…
我两点多到学院热身…
3.55pm就开始我最后一次的考试…
这次的压力是非比寻常的大很多…
原因是…这整个考试都是一个人跳的…
重点是…一项不及格就会没有分数!!
然而…我却不知死活的跳错、跑拍…
完全没有练习的那种程度…
我对我自己勒,是真的很失望咯…
我的另外两个partner都自信满满…没有做错…完全属于上风!
我却恰恰相反><…不要怀疑…真的相反!
我也决定要筹备下一次的考试了!(重考)
今年的RM400++考费就这样飞走了!
是真的很伤心啦…希望考官看我可怜咯…虽然没有可能==

回想起昨天我们一起练习最后一次的情景…
我很希望就这样停留在那一时间…
以后应该也没有机会练习了吧?
幸好有影片…还有机会看到全部人…还有我最后一次跳得舞…
我希望重考!!!

如果这次真的很不幸的不及格…
我也不懂我会怎样…
我真的是为这一次付出很多很多…
也不知道要如何阐述…
希望考官网开一面…让我及格…成绩不要太差…希望…

还有…我忽然要说的是…
杨淑婷!你真的很烂!别人都跳到比你好!别人可以为什么你就是不行!!
每次的考试都是这样!明明就是准备好了,结果自己乱阵脚!是怎样啊你!!!
把考试当成一种玩笑你觉得很爽是吗?!你不觉得你自己很鲁咩???!!!
我对你真的很无言咯!要怎样说呢…成绩出来才自己在那边不爽一整天…so what?!
你可以怎样?!谁叫你就那么的不专心!每天做梦!每次玩玩这样!喂!你是狗吗?!
我真的觉得你是!不会跳还要学人家跳!你真的以为你自己很厉害蛤?!烂!垃圾!

混乱的一篇用混乱的心情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