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打工篇^^

話說…
本小姐的人生第一次打工記是那麼的好玩…
很可惜只有三天做…
這個工是麗娜介紹我去的…
當時我只想要錢!所以我就答應咯!
去做工的第一天就是除夕…
那天只做了七個小時10.00-5.00…
結果我遲到><…
被扣工錢…只拿到RM33(其實是RM32.50他給我整數)
第一天去感覺不好咯!
那裡有個肥肥的女人感覺看我們不順眼這樣列…
還罵我們!!!講我們一直講話!!(其實我剛開始要說我的第三句罷了)
不過至少還有請我們吃一片餅乾啦…

這一天我們跟那裡的員工完全沒有溝通到…只有一個嗎來人員工關心我們罷了…
那天真的很不開心的做了…就害到我初二不想去做…


到了初二…我不想去做…剛好我也生病了…就直接不去!哈哈…帥氣…
到了那可愛的初三…早上時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結果想想下…
還是去了==雖然很不想!
那天從早上10.00做到晚上10.00…
去到那裡…我仍然保持沉默…做我該做的事情…因為被罵過一次…
我選擇盡忠職守…不講話不休息…
我不講話那裡的人就問我
‘你做麼?’
‘做麼不跟他們聊天?’
‘為什麼不笑?’
‘為什麼嘴巴翹翹?’
我休息…他們就問我…
‘為啥你不坐著?’
腳酸了就休息咯,沒關係的…
‘為什麼你不吃?’
‘你不用吃的啊?’
還有很多很多各式各樣的問題…
態度完全跟那個女人不同!
害我有及感動兩三下…
雖然他們這樣做是正常的><
那個管工真的是很好很好很好…
雖然長得有點…不過人很好咯…
雖然有被拿來開玩笑有被拿來怎樣怎樣…不過是沒關係的咯…
所以時間過得十八的快…懷念啊! 哈哈
在想啊…如果有機會的話想在去那裡做工…
新年有紅包拿!哈哈…過後還有多多工錢拿!呵呵…
這個就是我開心的打工記^^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