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心裡的話

今天很意外的直接寫兩篇…
因為我太想要發洩了…
找了很久終於給我想到這個方式…
其實有很多的事情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
告訴爸媽得到的結果有很多種…
所以我為了不冒險決定把所有的心理話長在自己的心理…
很多時候…我很懶惰說話…
我覺得我和爸媽很難溝通…
每次我說什麼他們都不懂…
我只好保持沉默…
不管他們罵還是怎樣都好…
我都點點頭應了幾句‘哦’…

有時真的很想跟你們講…但是不知道我該怎麼開口><
不知道這叫代溝嗎…
我懶得向你們解釋
 懶得向你們報告
懶得說話
懶得應付你們
最終我保持沉默…
我不喜歡別人講我…我想接受但心裡作祟…
好矛盾><
想說…我希望有人能聽我說話…聽我訴苦…
我不想做別人影子…
不想被人利用…
很多個不願意!
我只想要簡簡單單的生活!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這就是我的願望!看似容易實現的願望我卻不能達到…
有點遺憾…每天不開心…這就是虛偽的我…
相信我…我每天的心情都是出於心情極差的部分…
希望有人能幫助我…加油吧!每個人…
相信你們應該跟我一樣…嚮往這種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