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吃驚的兩句話…

原本今天一整天都沒有什麼事發生的…
結果下午收到第一學院打來的一通電話…
那個書記說我沒有還清學費!
我當時真的是傻掉…
我記得清清楚楚我已經還清了!
而且還跟我媽媽拿了很多錢而被罵…
我真的是有無奈到…就因為一科SPM ACC.
弄到我有要瘋掉的感覺…
當時的情緒真的激動…我有要發飆的感覺湧上來…
結果那個書記無緣無故被我兇兇的應了幾句還被我蓋電話…
可是我真的是很無言無奈…明明還了清了還說我沒還…
我真的很…我不懂要怎樣溝通啊…我整個人就是很煩躁!
結果這件事要等到明天解決…我的結論是我不會在還拿筆錢!


到了今天晚上…
我和家人到了POPULAR看書…
我媽媽看了一本有關十二生肖在明年的運勢…
結果看了她對我說:“明年你要多看看我…”
我…整個就是傻傻的看著她…
媽媽說因為明年對他而言是個非常不詳之年…
他要我不要後悔…所以要我好好孝順她…
其實我很想對我媽媽說…
我願意用我自己的生命來換取她的生命…
我真的不希望看到她離我而去…
我希望他可以長命百歲!
我聽到媽媽醬跟我講時我真的很難過…
雖然我安慰媽媽說那種東西不能相信…
可是我就是很迷信><  我相信…
不過我真的真的不想那種事發生在我身上!
我媽媽是個很好很好的人…他不應該遇上那類的事情…
雖然有時媽媽是很嘮叨不過我都知道他為我好(雖然我還是很討厭)…
不過那些事情我都沒有放在心上…
對爸爸也一樣…
我很愛你們!相信我真的!
我非常的願意用我自身的生命換取你們的命…
就為了不想看到你們離我而去的畫面…
如果像書上所說的…我不希望明年的到來…
我只想停留在這一刻與你們共享這些看似平凡的日子…
相對你們說…
對不起這幾年來我對你們的不敬…很抱歉我改不了這個壞習慣…
還有最後是…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們…
你們在我心目中真的是世界上最好的父母了!
謝謝你們給我那麼快樂精彩的日子…
p/s   發現…這篇我打多久我的眼淚就留多久…其實我真的很在乎你們…
相信我以後會好好孝順你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