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根本就是我的心聲@@

看着电脑的屏幕,又是自己一个人,
等了好久好久,终于盼到你上线了,
可就在你上线的这一刻,我竟然犹豫了,
开着你的聊天框,看着屏幕中你的头像
打了一句“你好”,竟然发不出,然后删除了,
再写了一句“你来啦?”,可是又删除了…

就这样,写了删除,删除了再写,
最终都觉得没有一个是适合的,都删除了,
但真正的原因,其实自己的心底很清楚,
发送不出,不是因为没有一句合适的话,
一直删除,也不是因为写得不够好,
而是我想知道,你会不会先来叫我…


我期待的是,在我还没先主动叫你之前,
你会先给我一个招呼,让我知道你也在想我,
可最终,我失望了,因为你并没有叫我,
心中有点淡淡的不开心,却还是安慰着自己,
告诉自己,可能是你刚上线,没看见我,
所以,我下线了,然后又上线了,
为的只是在屏幕另一端的你注意到我,
msn响了,有人叫我了,可叫我的人竟然不是你…

为什么我不找你,你就不会叫我呢?
是你不在乎我,还是你也和我一样在等着呢?
还是你很忙,你要回复很多人的回复呢?
还是你也在等,只是你等的那个人不是我?

有着许许多多的假设在脑海中不停地较劲着,
一方面在安慰着自己,可能你真的很忙,
一方面又在告诉自己,他根本就不在乎自己,
这样的心情,真的好累,又很复杂,
尤其是在我有喜悦想要与你分享的时候,
总会因为徘徊在先主动叫你,还是等你叫我时,
心情总会突然变得不再美丽了…

不叫你,是我希望你会记得我的存在,
不说话,是怕你没有给我任何的回复,
有时候我说的很少,因为我怕你没看完,
有时候我说得很多,因为我怕我没机会说,
你的不回复,从来就不需要给我任何的交代,
你突然下线,也从来都无需和我说声拜拜,
打字打到一半,看见你的头像突然变成灰色,
你不知道,那一种失落的感觉是什么样的…

可以不可以,在你上线时,第一个叫的人是我?
可以不可以,聊天时,我们彼此的头像都是灰色的?
可以不可以,不要突然消失,至少先和我说声拜?
可以不可以,你像我一样,上着线就是为了等一个人?
可以不可以,让你等的那一个人,就是我…

我想說…
這一篇從別人那裡拷貝過來的…
覺得這篇文章就是我所要表達的…
不管以前還是現在都一樣…
雖然人有不同…
是因為我以前不會珍惜…
看著他和別人走在一起…有點難過…
不過這一切都是過去了…
現在…相信也是一場夢吧…
我知道這種機會永遠不屬於我的…

2 comments:

  1. 曉茜 對咯對咯…希望真的可以不要孤獨的過生活…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