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在2010的生活…

這一篇想打很久了…到了今天才下定決心記錄我的生活…
今年新生營我帶了初一和這一班…很不錯的一班…
重點來了…
今年年頭我做了一個很重大的決定…
就是我退了已進了四年的團體—跆拳道
 ❤跆拳道❤

進了一個跟我之前團體差很多的團體—管樂團
❤管樂團❤
其實我也被我的決定嚇到了…
可是我覺得既然我選擇了就不該放棄…所以我仍然繼續呆在管樂…
 一月生活大略是這樣…
接下來是我從來沒有參加過的管樂新生營…
第六組(我是組長)

接下來是二月的…
我跟著本班二商忠去班拜…
還有就是媽媽的生日…
❤一家人❤
我吃的…
二月應該就是這樣簡單啦…
到了三月…哈…重點是我的生日啦…
又是一張全家福…
三月應該也就是這樣啦…
到了四月…在我印像中只有同樂會練習…這個月就是累啊…
練習過程…
接下來到了五月…
是我一生中僅有一次的同樂會…
我的家族…馬來人…

 彩排中…


 表演中…

到了六月…
我跟著十一個人一起去旅行…很不想回憶起…
不過算了…誰叫它也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在旺角吃…
 遇到幾個外國人就跟他們拍照…
 最後一站…要回了…
到了七月…
有訓練營…又是管樂…哈哈
來了一位台灣的老師溫世賢(阿賢)
flute組…很可惜沒有拍到…因為我媽要回家了><
跟管樂的一群去看SK演奏會…
要開始了…
他們超級厲害地說…
因為隔天跟他們一起交流發現的…
flute組…
插曲…覺得那個組長很美咯…哈哈
還有就是最後一年參加的運動會…
我找到的只有這一張><…
不錯啦…每年都是運動員…
最後一次為紅隊努力^^
其實還有很多事情不過有點忘了…就算啦…
到了八月…
這個月很恐怖…
我考完試後,隔天26/08我很勇敢的去考車…我有過啦!哈哈…可是這個月的成績不好看><
到了31/08…國慶日…別人慶祝我在新加坡考芭蕾…INTER-foundation…
 跟我同組的…
到了九月…
這個月就是一直忙著練舞…因為老師的哥哥結婚…

跟學院唯一的兩個男生拍照^^
十月應該只有忙著弄義賣會和努力K書吧…
到十一月…非常亂的一個月…
有義賣會…
我在很努力的撈鴨子…學習中…
 義賣會要用到的卡片…(麗娜幫忙畫的…)
接下來是管樂步操賽…
很幸運的…我們這組那第三名…
集合準備檢查服裝…
 比完了…拍團體照…
畢業典禮那天遇到了初二時的班主任…
 蔡淑芬老師…
然後我就畢業了…
在接下來…是我第一次出室外…也是最後一次><


我在很前面被擋了…
十一月應該就這樣…

接下來十二月…比十一月亂到誇張!
首先是我根本沒有用心考的SPM…
之後上吉隆坡檢查眼睛…
一共花了RM280…
RM80是檢查費用…因為我是老病人(我一兩歲就去了)…
還帶了眼睛…
RM200是買一個為了訓練我眼睛的東西…
結果我沒有訓練到…浪費!
在吉隆坡去吃了韓國餐…是學生就要帶學生證…因為有便宜><
 就是這間…SEOUL GARDEN…
那間店的LOGO…
 滿桌子的菜…
我那個可愛的堂弟^^

還有就是去走走的時候拍了很多的照片…那裡超有氣氛的…
喜歡聖誕節^^
26,27/12-跟SK交流…又再次發現他們真的很厲害!羨慕咯…
29/12-管樂有考試…這之前…說真的我很努力的練習…幾乎每一天都報到…當然也有缺席的…
可是到了考試那一天…早上我信心滿滿的…知道我是第一個後,我開始緊張…進去後又不懂在緊張什麼…亂吹一通!我很懊惱咯…我白白浪費了之前的練習時間…我真的是吹一堆大便出來!當天很不開心…那些歌我練了很久了…都會背了…結果因為緊張…我…直接…囧…
過後就是31/12…我第一次出室內…感覺良好…哈哈…喜歡一起練習的感覺…
重點…今年的假期有等於沒有…我幾乎都是每天早上準時在學校報到…結果才發現明天就開學了…囧…哈哈
十二月應該就是這樣了…有一些不想提了…恩…
近幾個月我很不開心…有被冤枉的感覺…說真的…我沒有要跟別人吵架…因為我不喜歡…
其實我之前就已經沒有要提起了只是你們不懂為啥忽然提起…我無言…只希望不要再講了…
我只想開開心心地過完高中生活…



5 comments:

  1. 你说你老师的哥哥结婚 我看成你哥哥结婚 吓死我! 我就奇怪为什么我不懂得!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你们一家人很幸福噢^^
    哈哈。哎呀。换团体也是一个新体验吗
    可以学到更多东西还可以认识很多人。
    马来人家族~怀念哦>_<
    haha.你考试的照片很可爱啦~
    韩国餐馆里面有什么韩国菜好吃啊?

    ReplyDelete
  3. shiwei 哈哈…你很可愛列…醬也可以看錯…哈哈哈哈

    残精灵❤ 是因為跟常跟他們聯絡嘛…嗯嗯…是真的學到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呵呵…看到照片就想起我們馬來人真的很馬來人…哈哈…那個照片是醜到可以啊!我是找沒有了才放這張的@@…好吃的有很多啊!第一個是KIMCHI…接下來是他的牛肉雞肉…然後是甜品…其實還有很多很好吃的咯!下次一起去啊!!!!

    ReplyDelete
  4. 什么嘛 我本来就很可爱勒~
    我就以为 你哥这么没义气!

    ReplyDelete
  5. shiwei 天啊!原來你真的認為你很可愛啊?!哈哈
    我哥哥對你醬好…一定會請你的…放心啦…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