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開學第一天…

昨晚我失眠,就因為今天開學><
平時的我只要是開學的第一天我都會早早到學校去“霸”位…
很反常的是…今天雖然很早到學校…可是卻沒有到班上去…
不用感到奇怪…原因是我根本不想上學…
過後到了七點才回班…
當然可想而知的是…肯定沒位讓我坐啦…所以我就坐最後一個位咯…
反正我也沒有很排斥那個位啦…
最讓我意外的是班主任…
我們的班主任是王春明…有點囧…不過我算了…
剩下的有幾個老師尤其是英文…我暈@@…
國文老師有點的…算了…第一天就給功課了!!有點…累…
我也決定要拼完這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啦!哈
希望能有個很好的學校給我讀咯…要不讓我就要流浪街頭了…

相信這一年會是很忙的一年吧…
管樂每個月尾有樂器考…要常練習…
芭蕾大概五月醬有考試…也要常練習…
統考就在這一年的九月…需要常溫習…
還有我的鋼琴…補習…功課…一大堆活動!
可以讓我忙…真的是厲害…
就醬…喜歡這一天…
因為下課跟一群管樂的一起去吃…很飽…哈哈
這一天大概就醬啦…
愛這一天^^

7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
    你很忙~真的很忙~
    不管怎样~一起加油!冲啊!

    ReplyDelete
  2. shiwei 嗯嗯…一定的…要不然列我過後就會跟我哥哥同校了><哈哈
    曉茜 真的有點忙啦…我認為…嗯嗯…一起努力向上!衝啊!發啊!

    ReplyDelete
  3. 跟他同校很惨咩!哈哈

    ReplyDelete
  4. shiwei 當然啦!學校好到不行啊!考試的時候可以sms或打電話問人的XD 哈哈…厲害吧

    ReplyDelete
  5. 是啦是啦!!厲害的是還sms來問我這個剛步入高三的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