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自我的檢討…

恩…今天是開學的第四天…
我在課業上仍然非常的不積極…
一點都不像統考班的人…
恩…這是對與課業的檢討…

今天放學後…
我很勤勞的在學校練習…
直到七點晚上…
這期間有吹到我累的…
不過列…最後開心的部分是…
我找到吹奏技巧了…
風聲可以離我遠遠的了!!哈哈
當然功勞是屬於一個人的…洪茂孫…

感謝他幫我找出原因出來…不錯不錯…
不過我檢討後…我覺得我還仍然需要在加強…
尤其是‘氣’!有嚴重不夠的現象存在…
恩…這是在團方面的檢討…

接下來是我的衝動指數…
昨天因為隨便亂亂按也就看到了不該看到的東西…
相信我…當時我非常超級無敵霹靂的生氣…
所以就很衝動的在上一篇文章加改了好幾句我的感覺…
結果很意外的是…原來我的blog也會有人跟進的…
就這樣給他們看到我當時的情緒…
也就我一時的衝動好像又產生了一些…恩…
就這樣…好像又發生了一些事…應該啦…不確定…
只是真的希望時間能沖淡一切咯…
恩…這就是我對於衝動指數的檢討…

大致上的檢討就是這樣…
相信我會改過啦…因該不會講爽罷了…

3 comments:

  1. 对啊!你每post一封我都有看得厚~虽然有时候没有留言啦~^^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有时候人很好笑的。
    既然不爽对方却要追踪他的最新消息 >_<

    ReplyDelete
  3. shiwei 哇!!原來你那麼關注我啊?!我還以為我打了沒人看…所以才把真心話打進去的…沒關係啦…有來捧場就已經很好了^^你最可愛啦!!哈哈哈哈

    残精灵❤ 嗯嗯…對咯…我真的有夠笨現在才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