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第四天❤

我真的覺得我很沒有魄力…
不知道朋友們是不是也一樣??
我只知道我真的很懶惰…
我很懶惰把功課做完…
雖然最後有完成…
我很懶惰上團室練習…
雖然這只是第四天沒有練到…
我很懶惰去補習…
雖然我說要等新年後…
我很懶惰在家里練習…
雖然我有樂器…
我很懶惰練舞…
雖然最終我答應要考試…


我為我很多的懶惰找了很多的雖然…
就這樣…
難道我要這樣繼續下去咩??
我也懂不可以啊…可是就是懶惰害死了我…
我甚至還懶惰駕車…
有誇張到><
只希望這只是一個開學的懶惰…


最近的上課…
我覺得坐後面真的很辛苦…
我常常聽不到老師講什麼(雖然我沒有在講話)…
整堂課結束後我只聽到老師說早安,坐下= =
加上朋友們自己回答問題也如此的輕聲細語…
聽到我的耳朵差點要掉下來啊…真是的><

明天…
我要留校了…
為了準備考試…也為了提升自己…
所以決定留校練習…
希望到了考試那天一切順利…
最後希望可以天天開心的生活…
不要因為我是‘統考班’= =

近期心情…
覺得還是一樣不開心啊…
原來你們一致認為你們沒有錯啊…
隨便把…就幫我當成那個很空閒的人咯…
還有很噁心的人咯…
我已經什麼都沒有做而且讓步了…
可是你們還是一直拿出來講…
好啦好啦…我是閒人你們是‘忙’人…
你們最好最善良…我最噁心…行了吧?!
我已經累到沒話說了…
如果你們真的那麼討厭我想罵我的話…
就當面說咯…何必在背後罵到亂過後又在我面前裝好人…
停止吧!停止吧!你們這種行為很讓我看不起你們啊!
要就當面談要不然就閉嘴!

2 comments:

  1. 杨米笑儿。
    厚。不要不开心啦。
    也许人家不是针对你呢~
    不要管他们啦。

    我也是
    我也是很懒惰
    哈哈
    也懒惰整理我噢的房间~~要过年了咯~~

    ReplyDelete
  2. 我一直很想騙我自己講說不是我的…
    很可惜的是連名字都能寫出來了我還能怎樣騙自己呢?!
    恩…我會學着不去理會的…應該之後就會沒事了…
    放心啦…我有在笑啦…哈哈哈哈

    原來我們如此的有默契啊!!都很懶惰!!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