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最近…

我深深覺得最近真的太美妙了…喜歡愛上最近…
上個星期二(11/1)這是我第一次出室內…
很臨時的拍了一張照片…
那天我們那一桌很瘋狂…連華樂團的食物也被我們吃光了…
然後一直狂大笑…狂講話…那一天真的很開心的說…
然後在報章看到我們上報…我覺得沒有吹到很好不過還是有上報…不錯啦…
不過我沒被拍到…被遮住><

接下來是15/1…
我很臨時的接到一通電話…
當天真的很累了…想休息…不過被他們叫了出去…我也很man的答應><
果然不虛此行的…
我們七個人經歷了歷年來第一次…
看電影看到要退錢…看鬼戲看沒有鬼出來…哈哈
然後就很瘋狂的走到麥噹噹去…狂歡!
整間店差一點就要被我們弄翻醬!
我還是第一次深深的覺得跟朋友出來可以那麼的瘋狂…
詳細內容要等照片啦…哈哈

過後就到16/1…
那天真的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出室外了啦…
回想起來…真的很爽…如果沒有錯…應該是步了一小時半…
重點是完全沒有感覺…等到休息後我直接較軟…還流了鼻血><囧…
這個經驗不錯啦…證明我可以…沒有後悔啦…喜歡…
出完隊後又再跟一群人去lateh…不過這一次我很文靜…累了吧…
感覺真的很不錯…在想…能不能去學校就直衝團室啊…不想回班了啦…哈哈…有點懶惰…

在接下來是今天啦…17/1…
今天我隨口跟我媽媽講我糧價電話都壞了…他就很帥氣的打電話問我爸爸要不要買電話給我…
結果是哦…買到啦…兩人出一半…買了架電話…不錯啦…我蠻喜歡的…
因為列…我對電話沒有研究…只要能用就好啦…
總之…最近真的是很好…喜歡啦!
照片過後補上^^

2 comments:

  1. 你的照片有我勒~开心哟~
    虽然匆忙却留下了回忆~

    你就好啦~有新电话了~
    我毕业后也想换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嘻嘻^^
    對呀對呀…還是你來找我的…要不然完全沒有機會…

    我的是因為壞了…哈哈…
    嗯嗯…到時買i phone^^哈哈…一起一起…

    ReplyDelete